Selasa, 06 April 2010

为什么英语是重要的


如果你目前在学校学习英语,学院或继续教育学院,你加 入约10.0亿左右的谁是同世界上其他人从事的追求。但是,当你尝试背诵正确的语法,并尽量避免常见的错误 大部分学生的英语,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你正在学习的语言摆在首位。
那么,为什么是英国重要的?
经过普通话,英语是比任何其他语言更多的人发言,并得 到了超过3.5亿人的母语。更多的人比那些谁发言讲阿拉伯语和法语语言英语相结 合。
此外,英语是外交,商业,科学,技术,金融,计算机国 际语言,医药,航空,联合国和北约军队,工程,旅游,可以说是好莱坞电影和最佳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在世界上。
英国有很多可以选择的话。事实上,说英语的人还提供了50万至100万字(包括 技术和科学方面选择的任何语言最大的词汇)。
但是,不要惊慌,大多数英语的人也非常好,约2.0万 字的词汇。
英语也是一种乐趣。例如,作为猫王,披头四,齐柏林飞船等明星音乐,迈克 尔杰克逊和麦当娜鼓励球迷说自己偶像的语言,而其他已报名参加英语班,以提高他们对电影中的对话和理解电视节目。
或许他们已经接受了英国享受的斯蒂芬金,乔治奥威尔或 jk的写作罗琳。他们甚至可能在与其他国家来说,谁使用英语进行交流, 同时全球出国旅游的旅客中间语言英语只是交谈的兴趣。
最后,如果你是在学校学习英语,学院或大学,请记住, 获取一个'一'英语成绩几乎是毫无价值在通讯方面,如果你不能讲的语言。英语口语中使用最好的职业,最好的大学,并越来越多地 被用来在工作面试。因此,不管我们喜欢与否,英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语言学 习怎样说话。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